記者 張豈凡
  晨報訊 據國家衛計委網站消息,近日,國家衛生計生委在北京召開各省(區、市)人口計生委(衛生計生委)主任座談會。會議的主題是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研究部署調整完善生育政策工作,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明確工作重點,啟動實施一方為獨生子女的夫婦可以生育兩個孩子的政策(單獨二胎政策)。國家衛生計吳哥窟生委主任李斌出席並講話。
  李斌指出,調整完善生育政策,有利於保持合理的勞動力規模,延緩人口老齡化的速度,有助於促進我國由人口大國向人力資本強國轉變,有利於進一步密切黨群乾群關係,轉變計劃生育工作思路和方式,把工作著力點seo放到更好地服務於計劃生育家庭和群眾,是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促進人口長期均衡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的重要保障。調整完善生育政策,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全局,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事關中華民族長遠發展。各地要深刻認識調整完善生育政策的重大意義,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以對黨和人民負責、對歷史負責的態度,高度重視,周密安排,切實把這件大事抓緊抓好抓實。
  (原標好房網題:單獨二胎利於密切黨群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z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