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在沉默了幾天之後,頂不住壓力的上交所終於開腔回應。周三晚間,上交所在官方微博首次回應楊劍波有關“8·16高雄二手餐飲設備”事件的報道,上交所表示,楊劍波關於上交所的說法有諸多不實之處。
  今年2月8日,楊劍波因不服判罰,將證監會告上了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認為中國證監會將此案判罰為內幕交易的法律依據不足,對其個人判罰過重。一起被牽扯其中的還包括上交所和中金所。因為按照楊劍波的敘述顯示,光大證券“8·16”當天在股指期貨市場對沖的整個過程中,包括竹北房屋證監局、上海證券交易所以及中金所都始終知道並保持密切溝通。對相關交易並沒有進行過阻止。
  對此,上交所昨天晚間表示,上海證券交易所已註意到近日媒體對楊劍波有關“8·16”事G2000件陳述的報道。楊劍波關於本所的說法有諸多不實之處。在行政訴訟程序中,本所將按有關要求,以適當方式向有關方面提交事實和證據材料。  (原標題:上交所稱楊劍波說法不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z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