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郭海方)商標是發展品牌經濟的核心和關鍵。記者2月24日從省工商局獲悉,去年我省註冊商標申請量達57591件,比2012年增長近20%;申報馳名商標66件,比2012年增長30%;申請量和申報量均為歷年最多。至2013年底,全省累計註冊有效商標18.49萬件,比2012年底增長16澎湖民宿%,我省商標工作進入“快車道”。
  不僅數量快速增加,商標質量也大幅提升。統計顯示,去年在認定條件更加嚴格、總量下降的情況下,全省共被國家工商總局初步認定中國馳名商標34件,中國馳名商標總量達到153件,提前兩年完成工作目標。在認定河南省著名商標方面,全省共申報河南省著名商標758件,比上年增長20%;新認定河南中谷製冰機省著名商標461件,比上年增長16%,總量達2241件,超額完成目標任務。
  全省培育和發展中國地理標誌也獲得新SD記憶卡突破。去年全省新增信陽紅、西峽獼猴桃、洛陽牡丹紅、靈寶蘋果、郟縣紅牛、欒川豆腐、盧氏雞7件中國地理標誌,從而使我省的中國地理標誌總量達到32件。③7  (原標題:去年我省商標申請量歷年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z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