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播電視劇《一僕二主》中,古靈精怪的貼心好閨女“楊樹苗”的扮演者關曉彤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戲里戲外哪個是最真實的她呢?馬上來易信,關曉彤將向你展示90後最真實的一面,包括不顧形象的照片、私藏學霸新的以及成長的煩惱等等。
  即日起至4月17日,網友們可以下載易信並關註公眾賬號“關曉彤”,回覆公眾號你的靚照+成長煩惱大吐槽,和曉彤比一比誰能讓人把持不住的樂呵,在活動最後一天,會有6位粉絲獨家獲得關曉彤的鼓勵語音和簽名禮物,滿滿都是愛,快來參與吧。
  此外,網友們還可以加入關曉彤粉絲群“甜筒群”,曬出自己的美照,這些美照將有機會做出漂亮的電子明信片,由關曉彤在微博秀出哦,快來參與活動和關曉彤做朋友吧!
  易信公眾平臺於去年9月11日上線,主要提供客戶服務、工具助手、內部分享、以及媒體資訊四個方面的服務。目前,易信公眾賬號已經成為各類活動、電視節目以及明星和粉絲的互動平臺,網友們可以通過關註各類公眾賬號,第一時間獲取所需的信息動態,同時易信用戶還將獲得各種專屬福利。目前已經有章子怡、姚貝娜、馮紹峰、陳曉等數十位一線明星入駐易信。來源:時訊互聯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演員關曉彤入駐易信公眾平臺 送簽名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z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