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胡弦、通訊員操龍、江建利、諶赬)“十一”長假前,武漢治庸辦作風建設組深入多地暗訪,發現不少基層單位和幹部紀律鬆懈。
  24日下午3點,在江夏經濟開發區大橋新區城鄉建設服務中心辦公室,暗訪組發現會計鄧軍艷正在網上鬥地主。面對詢問,她不僅拒絕配合,還與暗訪人員爭奪鼠標。眼看鼠標被控制,她立即央求:“幫幫忙,我剛打開。”遭拒後,她強行關閉電腦電源,欲掩蓋事實。
  24日上午9點,暗訪組來到市規劃局東湖風景區分局,發現財務工作人員馬萬在逛淘寶;執法監察科內,工作人員靳力正在瀏覽汽車網頁,汪金洲在玩QQ游戲。10點10分,東湖風景區聽濤管理處黨組書記、主任王漢強在瀏覽股票,分析股票業績。當天下午,東湖風景區已啟動問責。
  24日上午11點,暗訪組來到青山區委區政府大樓,發現區編辦工作人員潘靈霞在QQ上與朋友拉家常;區衛計委工作人員楊貝瀏覽QQ空間;區濱江辦工作人員關曉龍在瀏覽與工作無關網頁;區發改委循環經濟發展中心工作人員胡居昆正在玩網絡游戲。
  25日上午9點,江岸區園林局工作人員季明春用手機玩QQ。
  (原標題:基層幹部紀律鬆懈問題一串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z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