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據公安部網站報道,2月9日廣東東莞部分娛樂服務場所存在賣淫嫖娼等問題被媒體曝光後,公安部高度重視,立即召開專題會議,要求迅速採取果斷措施,堅決整治、從嚴查處,嚴肅追究當地公安機關領導責任,堅決打擊賣淫嫖娼活動的組織者、經營者及幕後“保護傘”。公安部派出由治安管理局局長帶隊、監察和督察等部門參加的督導組趕赴廣東,對案件查處、問題整治和責任網站優化追究工作進行指導督辦。
  公安部要求,各級公安機關要持續深化涉黃違法犯罪專項打擊整治行動,重點打擊賣淫設計裝潢嫖娼活動的組織者、經營者及幕後“保護傘”,依法查處涉及賣淫嫖娼和色情表演問題的各類場所。要嚴格落實責任,在黨委政府領導下,對突出問題堅決整治、掛牌整改。要與綜治、文化、工商等部門密切配合、綜合施策,共同維護良好的社會秩序。  (原標題:公安部派督導組督辦廣東東莞涉黃場所查處整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z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