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西站7月9日訊(通訊員 宿任人)7月6日,湖南第一師範學院守望支教社一行10餘人來到保靖縣野竹坪鎮野貓洞小學進行為期三周的暑期支教活動。由此拉開了百餘人支教隊伍陸續進駐保靖土家苗寨開展暑期支教的序幕。
  支教活動圍繞山區孩子快樂暑假展開。開設語文、數學、英語、音樂、體育、美術、科學製作等科目。主要突出音樂、美術、科學製作等趣味教學,讓山區孩子在歡樂的氛圍中學“音”習“舞”,能“工”(手工製作)善“畫”。
  “我們要給他們一個充滿快樂的音符、色彩繽紛的暑假。”該隊隊長陳丹丹介紹。
  該隊還帶來了價值數千元的學生文具、體育用品等愛心物資,作為“見面禮”送給困難學生。支教期間支教隊將竭盡所能為該校留守兒童建成一間關愛留守兒童閱讀室。
  目前,已有茶花支教社、守望支教社等12支支教隊伍共100多人深入到保靖縣野竹坪、清水坪、碗米坡、毛溝、葫蘆、夯沙等偏僻學校“安營扎寨”進行支教活動。  (原標題:12支支教隊保靖土家苗寨“安營扎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z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